爱考网
 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成绩查询 - 正文

2018河北科技大学艺术类校考成绩查询及合格证

来源:河北科技大学 2018-1-8 22:03:54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山西、山东、江苏、广西、甘肃、黑龙江六省艺术类招生

  1、校考合格及成绩查询

  我校按在不同省份投放招生计划1:4的比例以专业校考成绩(美术类:素描成绩+色彩成绩=总成绩)由高到低确定合格考生名单,且不分艺术文理混合排名。服装与服饰设计(服装设计与表演)专业测试成绩男生、女生分别单独排名。我校2018年不再向合格考生邮寄纸介合格证,对合格考生名单报送考生所在省的招生考试院备案,成绩不合格者不另行通知。考生可根据报考我校的相关信息于2018年4月5日后在河北科技大学招生网上查询专业成绩和专业排名,查询网址http://zsjyc.depart.hebust.edu.cn/zs/search_kscj.asp;

  2、录取原则

  考生须参加我校在相关省组织的校考且专业测试成绩合格,美术类考生高考文化成绩及专业联考成绩均达到所在省划定的相应类别、相应批次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服装与服饰设计(服装设计与表演)类考生,高考文化成绩达到所在省划定的相应类别、相应批次本科录取控制线。思想品德考核合格,身体条件符合专业录取要求,根据考生参加我校校考的专业成绩从高到低,参照考生所报志愿顺序择优录取,在专业测试成绩相同时优先录取文化成绩较高者;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琼ICP备12003406号